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西牛仔出场3秒就坠马身亡!马脚滑侧身重压他身上

2019-07-31 17:24:11来源:四海网综合光明网

  当地时间7月28日巴西53岁的汽车销售员费里扎多在参加一场牛仔比赛时,没想到才出场3秒就从马背上坠落,此时马匹也刚好摔倒,直接重摔在他身上,在紧急送医途中身亡。

62.jpg

  根据巴西新闻网站《G1》报道,费里扎多(Felizardo Félix Neto)7月28日当天前往帕拉伊巴州城市卡廷盖拉(Catingueira)参加牛仔比赛。

  录像中,只见他骑着一匹白马,接着一头牛冲了出来,他试图展现身为牛仔的技术,没想到不到3秒就从马背上坠落;而白马也因此跟着摔倒,刚好侧身重压在他身上,翻了一圈才重新站起来。

  现场工作人员吓了一跳,立即上前急救,但费里扎多还是在送医途中因为伤重死亡。

  据了解,费里扎多的本业是一名汽车销售员,热爱运动的他除了喜欢参加牛仔竞赛外,也很喜欢骑自行车,这次意外坠马身亡,留下担任教师的妻子以及3名子女独活,也让听闻死讯的亲友们相当难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