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谈保时捷女司机 保时捷女司机打人处理结果

2019-07-31 18:00:18来源:四海网综合红星新闻

重庆被保时捷女司机扇耳光男子:我也确实打了她 对不起

c1ee6f9ec5fa7b52ec6c412237482ecc.jpg

男子谈保时捷女司机 保时捷女司机打人处理结果

  四海网:7月30日上午,重庆渝北区两路附近,一位驾驶红色保时捷的女子在掉头时与另一辆车的男司机发生口角。视频显示,女子先出手给了男司机一耳光,男子反手扇了该女子一耳光,女子的帽子也被扇飞。

  30日19时左右,@平安重庆 发布通报称,交巡警查明,女子未按规定掉头罚款200元,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扣2分,罚款50元。双方就纠纷达成调解协议。

  30日23时,当事男司机杨光(化名)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情目前已经和平解决”。

  杨光回忆,当时他驾车直行,对方却在不该掉头的地方掉头,“她觉得我把她挡到了,没有让她”。视频显示,保时捷女司机下车后指着杨光骂,并打了杨光一耳光,被杨光扇了回去,女子的帽子也被扇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