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立秋的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立秋之后有哪些习俗

2019-08-09 21:0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什么时候立秋呢?立秋是一年之中的重要节气,表示夏秋过度之际!在过了立秋之后天气会慢慢的凉快下来,温度也将慢慢降下来,那么今年的立秋具体是什么时候呢?立秋之后有什么习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1.jpg

  1.2019立秋时间具体几点

  2019立秋时间具体几点:2019年08月08日 03:12:57

  2019立秋是什么时候:星期四 己亥年(猪年)七月初八

  2019年立秋准确时间表:2019年08月08日 03:12:57 - 2019年8月23日 18:01

  立秋虽然标志着秋天的开始,但是初立秋后,天气依然很热,立秋之后仍有一“伏”,“秋老虎”依然存在。因此仍旧要注意防暑。但是,大自然还是有了变化。出现了中午热、早晚凉的“尜尜天”,而且有“一场秋雨一场凉,十场秋雨就结霜”的说法。

  2.2019年是早立秋吗

  是的。

  2019年立秋是在凌晨的3点多,所以今年是早秋。

  民间就有“早立秋,冷飕飕;晚立秋,热死牛”的说法,但其实立秋早晚和天气热不热之间没有明显对应关系。特别是平均气温和极端高温两个重要数据,各个城市早晚立秋的差异都很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