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晕车怎么做可以减轻晕车感?晕车闻橘子皮有用吗

2019-08-01 10:29: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晕车是一件非常令人烦恼的事情,想要出门游玩总是不可避免的需要乘坐汽车出行,但是对于晕车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煎熬,那么晕车的人乘坐汽车时怎样能减轻晕车感呢?晕车闻橘子皮有用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3188.jpg

  晕车怎么办:

  1、专注远方

  上车后双目注视远处,尽量少看近处物体。

  看着窗外风景能让大脑确定平衡系统的信号,确认身体真的在移动,帮助解决造成晕车的不协调状况。

  盯着远方静止的物体,例如地平线。

  不要进行让眼睛固定在同个地方的活动,例如阅读或玩牌。不要一直转身或左右环视。

  2、可以在坐车前半小时可以口服维生素B6,另外可以外贴晕车贴。

  3、按摩穴位

  晕车的时候可以用大拇指掐在内关穴或者合谷穴(就是我们平时头疼肚子疼掐的那个大拇指跟食指中间那个穴位)的地方,可以有效减轻晕车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