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空姐趴机舱行李架 空姐趴行李架逗乐乘客

2019-08-01 11:4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空姐趴机舱行李架 空姐趴行李架逗乐乘客

  四海网: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这一幕发生在西南航空一架从纳什维尔飞往费城的飞机上。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位身穿红色上衣、黑色短裙的空姐侧躺在了机舱的行李架中,还不时探出头望着乘客。

  或许是因为这名空姐的举动和往常这一职业优雅、知性的形象反差过大,一位名叫维罗妮卡(Veronica Lloyd)的乘客忍不住拿起手机录下了这一幕,并配文称:“我无法理解这有多奇怪。”她还拍了一张这位空姐俯下身子微笑看着乘客的照片,并问道“我不是在做梦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