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女王罕见画面 这个老奶奶太可爱

2019-08-01 11:4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女王罕见画面 这个老奶奶太可爱

  四海网:8月1日电近日,一段来自1986年的珍贵画面baoguang,画面显示,平日端庄优雅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追着当时只有4岁的威廉王子的身后跑,由于女王跑步的样子太罕见,引起网友热议。

  据英国《太阳报》(The Sun)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向端庄,在公众面前总以优雅仪态示人,不会展现慌张的模样,不过最近推特上却出现一段33年前女王在公开场合追着威廉王子跑的画面,身穿浅紫色套装与浅色高跟鞋的女王迈开步伐大步跑了起来。

  原来,当时威廉王子追着安德鲁王子的婚礼马车,英国女王跑了起来,追上当时只有4岁的威廉王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