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评分最高的电视剧有哪些?19年上半年精彩电视剧回顾

2019-08-01 15:4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19年上半年豆瓣评分高的电视剧有哪些?19年已经匆匆过了大半,回顾上半年热映的电视剧有哪些是你非常喜欢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19年上半年的国产电视剧评分前十名!

19.jpg

  2019国产剧评分榜(上半年)

  第10名:《怒晴湘西》

  豆瓣评分:7.1

  主演:潘粤明 高伟光

  该剧是根据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而改编的,描述陈玉楼、鹧鸪哨等老一辈“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鬼吹灯迷一定不可错过。

  冲着潘老师追的剧,然后觉得高伟光也不错,当然啦,最爱还是那只“怒晴鸡”。我们鸡哥才是演技担当。

  第9名:《陪你到世界之巅》

  豆瓣评分:7.2

  主演:王一博 王子璇

  先坦白,这剧本汪没追,但现在我决定去看了。没错,是万千迷妹的新老公——王一博(忘机兄)演的,眼瞅着男主现在的人气大增,这剧可能会被无数妹子回刷,哈哈!

  该剧讲的是电竞选手和游戏解说之间的青春故事,特别适合年轻人看!

  王一博的季向空,是我心目中的电竞男神没跑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