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办免费寿宴来一万人 富豪为父办寿宴万人赴宴

2019-08-01 15:57: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办免费寿宴来一万人 富豪为父办寿宴万人赴宴

  四海网:近日,湖南益阳一富豪为父办寿宴提供免费晚餐,来了一万人被迫取消。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事情的经过吧。

  7月30日,在湖南益阳宁乡某酒店内,当地一富豪为了给父亲祝寿,于是在酒店现场准备了大型的花鼓戏,而且还提供免费的晚餐,据了解,当时这位土豪预定了1200个座位,本以为这样就可以了,但是结果却来了一万多人,最后无奈的取消了宴会,理由是因为担心安全问题,这人多了确实存在安全问题,不过也有人表示遗憾,这么难得的时刻竟然就这么取消了。

  不过有也人质疑这位土豪是担心被吃穷,一万多人是什么概念,这一顿下来恐怕就是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费用了吧,在酒店里人均怎么的也得几十上百吧,那么到底是因为人多考虑安全问题,还是考虑金钱问题呢?我想这两种情况都有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