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朱丽叶铜像出现裂缝 游客咸猪手把胸部摸变形

2019-08-01 16:00: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朱丽叶铜像出现裂缝 游客咸猪手把胸部摸变形

  四海网:维罗纳城是莎士比亚剧作中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来此参观的情侣们相信触摸朱丽叶铜像的右手臂和右乳房会给爱情带来好运。

  由于被频繁触摸,铜像的右侧胸部已经出现了裂缝,给游客带来安全隐患。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著名旅游景点“朱丽叶故居”(Casa di Giulietta)的朱丽叶铜像由于常年来遭到游客咸猪手袭胸,胸部已被摸变形,而且铜像上出现许多孔洞,存在安全隐患。

  位于意大利北部的维罗纳(Verona),是莎士比亚笔下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感动了无数人,据说触摸铜像的右手臂和右乳房会给情侣们带来好运,到此游览的游客,尤其是恋人们无不笃信其实。

  据当地媒体报道,每天都有数十名游客们涌向朱丽叶铜像,用手摸她右边的胸部。日积月累,铜像的右胸和右手臂已被人们摸得闪闪发亮,手腕也出现裂缝,有断掉的危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