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菲大方与粉丝合影 拍完照还唠家常

2019-08-01 17:1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菲大方与粉丝合影 拍完照还唠家常

  四海网:2019年7月30日,王菲被粉丝偶遇,还合影、聊天,该粉丝随后写下长文,从头到尾复述了自己与王菲相遇的经历,还把她们的聊天记录给贴出来了。该粉丝和王菲一起排队过安检,拍完照后,两人一路热聊。

  这个粉丝之前和王菲打过交道,所以显得很熟络。粉丝以前开了一个王菲主题的餐馆,王菲还记得。不过这个餐馆因为整治关了,在谢霆锋的锋味厨房对面开了一家。王菲一听到“谢霆锋”3个字,马上幽默回应:“赚钱了吗?”

  还没等粉丝回应,王菲就说:“那儿房租多高啊?”看来,王菲对于谢霆锋的生意是了如指掌啊。虽然他们没结婚,但王菲还是很关心的,未来可能是夫妻共有财产。粉丝和王菲说完了八卦,再来说正经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