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4岁男孩坠落身亡 来亲戚家玩发生不幸

2019-08-01 17:1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4岁男孩坠落身亡 来亲戚家玩发生不幸

  四海网:7月31日中午,漳州多位读者向导报记者报料称,当日上午,漳州市区龙湾盛世小区内,一名4岁男童从14楼坠落至4楼的平台,不幸身亡。

  事发一4岁男童14楼坠楼身亡

  7月31日15时许,导报记者来到漳州市区龙湾盛世小区。据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日11时许,物业方接到业主反映,小区第03单元(以下简称03单元)有小孩坠楼了。随后,物业方立即安排5名人员前往救援,并拨打120和110求助。约5分钟后,物业方的工作人员在03单元某楼栋第4层的平台上发现了一名倒地的男童,随后,民警和120医护人员也赶到现场,不幸的是,在现场该男童因抢救无效身亡。

  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据他们了解,悲剧发生在7月31日10时许,坠楼身亡的男童大约4岁,从03单元某楼栋第14层的次卧窗户坠落至第4层的平台上,男童和其父母并不是该小区的业主。

  事因 疑因爬到桌子上从窗户坠落

  据03单元一位知情人士介绍,该男童是最近来亲戚家玩,事发时,屋中只有男童的爷爷在家,后来发现男童不在屋内,便四处寻找,结果有人发现男童坠亡在4楼的平台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