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快递收费标准是什么 各大快递最新收费标准

2019-08-01 17:4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快递收费标准是什么 各大快递最新收费标准

  四海网:快递现在俨然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方便快捷,还能大大提高办事的效率,很多跟快递打交道的人都比较关心快递收费问题,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年各家快递的收费标准吧!

  1.韵达快递

  江浙沪5.6元不限制重量,广东,福建,山东,江西,安徽首重9元续重4元,北京,天津首重9元续重5元,湖南,河南首重10元续重6元,湖北,河北,海南首重12续重7元,四川,重庆,广西,陕西,辽宁,吉林,云南,贵州,山西首重15元续重10元,黑龙江,宁夏,甘肃首重16元续重12元,内蒙古,新疆,西藏,青海首重25元续重20元。

  2.圆通速递

  江浙沪8元不限制重量,安徽,广东,福建,山东,江西,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南,湖北,海南,陕西,辽宁,云南,四川,重庆,贵州,宁夏,吉林,甘肃,青海,黑龙江,山西,广西首重15元续重12元,内蒙古首重20元续重18元,新疆首重28元续重22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