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中仙子是谁的狗?仙子是什么品种

2019-08-02 09:16: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看过《陈情令》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剧中有个叫仙子的灵犬,那么你知道仙子是谁的狗吗?电视剧中的仙子是什么品种的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16.jpg

  陈情令中仙子是谁的狗:

  仙子,为墨香铜臭所著的小说作品《魔道祖师》之中金凌养的宠物。

  仙子(哈士奇)是剧中金凌的一只宠物狗,是金光瑶送给他的礼物,让它陪伴他成长。

  金光瑶在金凌小时候闹脾气时为哄金凌开心而送的灵宠,小时候被金凌叫作“小仙子”,长大之后便直接叫“仙子”。

  陈情令中仙子是什么品种:

  仙子是哈士奇,也不是剧组看哈士奇可爱所以找了哈士奇,而是原作者墨香铜臭自己在蛮早的时候就说过,仙子的原型就是哈士奇。

  以前她不知道哈士奇是蠢萌的,因此她解释仙子是聪明绝顶的哈士奇.....

  哈士奇的仙子是遵循原作者的想像,这一点得为剧组点个赞,还是比较还原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