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视剧《陈情令》结局如何?蓝忘机和魏无羡在一起了吗

2019-08-02 09:2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陈情令》目前已经进展到了16年之后,很多小伙伴一定都非常想要知道电视剧《陈情令》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剧中二人一同追查莫家庄被灭门一案,终于发现了金光瑶的真面目。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17.jpg

     《陈情令》十六年之后魏无羡和蓝忘机旧友重逢,两人一同追查莫家庄被灭门一案,最终发现了金光瑶的真面目,金光瑶的阴谋诡计被粉碎,魏无羡逍遥游于江湖,蓝忘机则承担起了守护天下苍生的重任。

  《陈情令》大结局剧情简介:

  《陈情令》是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故事采用双线并行的模式,分别讲述十六前的往事,以及十六年后正在发生的事情。

  蓝忘机和魏无羡都是有名的宗门弟子,十六前两人曾经一起上学听课,性格完全不同的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没想到世事难料,江家遭遇变故。魏无羡心性大变,弃正道入邪道,练了一身阴狠功法。

  后来,魏无羡成了武林公敌,最后消失于江湖,踪影难寻,直到十六年后才公开现身。此时,莫家庄被灭门一案引起了宗门和魏无羡的注意,蓝忘机与魏无羡因这桩血案而重逢,两人联手追查真凶。

  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仅拆穿了金光瑶的阴谋,还找到了十六年前的真相。恩怨情仇了结之后,江湖重新归于平静,魏无羡与蓝忘机告别,前者逍遥江湖,后者成了苍生守护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