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留学生被遣送出境 称袭胸舌吻是礼仪

2019-08-02 09:3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t014c220df3bb667527.jpg

留学生被遣送出境 称袭胸舌吻是礼仪

  8月1日,河北邯郸网警通报,7月31日,河北工程大学女学生王某报警,她在主校区计算机电阶教室外被一名外籍留学生猥亵。查明后,警方依法对留学生陶某进行10日行政拘留,并将其遣送出境。

  事发7月31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河北工程大学上学,当时她在五教学楼机房外面考研复习,旁边一名南亚某国的留学生便来到她身边,请她帮忙翻译问题,两人交谈了一会,女生表示自己饿了,要先行离开,留学生则表示想要拍照留念,女生便答应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