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在澳洲买房子能移民吗?澳洲买房可以移民有哪些误区

2019-08-02 10:1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澳洲买房可以移民是真的吗?不少朋友应该都在宣传页上看到过这句话,也确实让国内不少海外购房投资者心动不已,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购房就可以移民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555918993.jpg

  一、“澳洲买房移民”热潮正兴起

  去年下半年开始,国内逐步兴起到海外抄底买房的热潮,从温州、上海、北京等大城市,逐步蔓延二线城市。其中,澳洲以其独特的自然环境更是成为抄底的热点国家,不少中介更是打出“澳洲买房就能办移民“的口号,吸引了众多有海外买房、移民需求的高净值家庭的关注。

  例如,在上海的澳洲房产推介会上,就有观众这样询问,“我们家小孩高中就要毕业了,打算让他以后留学、移民到澳洲,请问靠买房过去可以么?”据了解,类似这样的问题在整个推介会,以及移民咨询会上都能听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