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关晓彤探班鹿晗 两人亲密缠绵5天

2019-08-02 10:2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关晓彤探班鹿晗 两人亲密缠绵5天

  四海网:24日当天鹿晗关晓彤一前一后从酒店走出,只见鹿晗发型凌乱,穿着白T恤,边走边玩手机,神色看起来略显疲惫。而关晓彤则戴着口罩遮挡素颜。她穿着黑色T恤配牛仔热裤,平坦小腹若隐若现好身材很是养眼。

  走出酒店后,两人坐车前往鹿晗拍戏的剧组。没过多久,鹿晗就换了一身帅气白衬衫配西裤现身,关晓彤却没了踪影。尽管现场没有女友相伴,但鹿晗在拍摄过程中很是认真。照片中的他在烈日下与导演讨论剧情,这态度很端正了。

  穿着正装的戏份拍摄结束后,第二天剧组又前往另一个地点。这天鹿晗穿着白T恤从房车出来,他站在车门口拿着对讲机与导演聊天,说完之后他又把对讲机还给了工作人员,接着上车换好服装前往拍摄。

  可能是前天过来的时间太早,让关晓彤觉得很累。这日鹿晗已经去拍戏了,关晓彤才与助理坐车前来片场。可能是当地的温差比较大,阳光也很强烈,关晓彤穿了白色条纹长袖外套,还戴着遮阳帽。下车后关晓彤立马寻找到鹿晗的座驾,快步踏上房车,在车内一边休息,一边等待男友工作结束。真是中国好女友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