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酒后暴打邻桌女 只因酒桌上多看了你一眼

2019-08-02 10:24: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酒后暴打邻桌女 只因酒桌上多看了你一眼

  四海网:近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在酒桌上多看了邻桌几眼,双方发生争吵,李某叫来三名同伙,四名壮汉多次、反复围殴邻桌女子,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崇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等四人依法批准逮捕。

  案发时,李某等人在崇州市一烧烤店吃饭,酒过几巡后,有些醉意的李某一直盯着邻桌看,后双方发生口角,邻桌一男子动手打了李某一拳,李某随即打电话叫来朋友秦某、黄某前来帮忙。在秦某、黄某到来后,三人与邻桌男子撕扯、扭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