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模嫁给6岁爱犬 嫁男人不如嫁条狗

2019-08-02 10:25:07来源:四海网综合

bc6e35e2f7244b039aa7d04e78fca043.jpeg

女模嫁给6岁爱犬 嫁男人不如嫁条狗

  近日在英国曝出一桩离奇婚事,一名女模特相亲200多次均未果而终,心灰意冷之际竟然决定嫁给6岁爱犬“洛根”。当地时间7月30日,当地电视在一档脱口秀节目中,对这场不寻常的婚礼进行了直播。

  综合外媒报道,现年49岁的伊丽莎白·霍德,曾是位著名的泳装模特儿,此前订过两次婚,却最终没能走入婚姻殿堂。近8年来,通过6个交友平台,伊丽莎白至少相亲220次,统统无果而终。

  最让伊丽莎白伤心的是,有一次她通过社交媒体“脸书”认识一位男人,没想到在一起后才发现,对方已经结婚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