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连发迷魂烟劫案 抽陌生人烟陷入昏迷

2019-08-02 10:55:46来源:四海网综合

法连发迷魂烟劫案 抽陌生人烟陷入昏迷

  四海网:法国近期接连发生多起“迷魂烟”劫案,检方已启动调查,目前的重点是查清这种走私香烟中的物质成分。

  据《巴黎人报》报道,卢瓦尔省罗阿讷7月31日发现第六起“迷魂烟”中毒案例。罗阿讷共和国检察官阿卜杜勒克里姆·格里尼表示,自7月27日以来,在罗阿讷和勒科托四天内发生多起类似案件,已有六名受害者,相关受害者在事发后被送到医院。

  根据司法部门的说法,这种令人担忧的“迷魂烟”案例以前曾在留尼汪岛发生,但本次调查是法国本土城市规模最大的相关案例调查。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目标主要是年轻人,他们给邂逅的年轻人提供一种含有毒物质的香烟,对方吸食之后会陷入昏迷或神智不清的状态,身上的现金及手机等值钱物品随即被洗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