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真人版葫芦兄弟立项!网友质疑:感觉又是真人毁动漫系列

2019-08-02 11:00:33来源:四海网综合

27.jpg

  四海网:近日,根据国家电影局备案、立项公示显示,电影《葫芦兄弟2》正式立项,冉甲男担任编剧。据悉该片为经上美影制片厂授权的真人电影,具体的选角、筹拍、上映时间暂无消息。知情人士表示,真人版电影名称为《葫芦兄弟2》的原因可能是《葫芦兄弟》动画被算作第一部。

  故事概述也首度baoguang:蛇妖想飞升成龙,偷取太上老君仙丹而被打入人间,压在葫芦山下近千年。穿山甲失误放出蛇妖,蛇妖趁势抢夺山中七颗宝葫芦,欲修炼成丹。混乱中蛇妖夺走一颗葫芦,其余六颗散落各地,化成七个婴儿。

26.jpg

  2016年上海电影集团曾对外发布近30个影视剧项目,其中就包括江志强担任制片的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葫芦娃》。时隔3年多,这个项目终于正式立项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