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族激光怒怼记者 A股公司奇葩太多

2019-08-02 11:3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族激光怒怼记者 A股公司奇葩太多

  四海网:继迈瑞医疗董秘diss小股东“有何居心”,深大通员工殴打证监会监管人员后,刚刚,大族激光董事长高云峰在接受央视财经记者采访时直言,“你是什么角色,有什么资格来质问我”。A股上市公司果然时时刻刻出奇葩,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不是董事长或者实控人一人的公司,上市公司就应该透明,勇敢接受舆论监督,连央视记者都不放在眼里,其他媒体采访估计就更难了。

  媒体首先找到的是大族激光董秘杜永刚,毕竟董秘是上市公司的新闻发言人,不过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虽然见到了董秘本人,但是董秘却并不想理会媒体,只是说以公告为准,这点是董秘做得不好,最终将球踢到了董事长那,董事长一脚世界波射进了自家球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