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红遇害被藏行李箱 全身赤裸被割死

2019-08-02 11:40:21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红遇害被藏行李箱 全身赤裸被割死

  四海网:24岁的俄罗斯女博主叶卡捷琳娜27日被发现死于莫斯科的一间公寓内,据英国《太阳报》28日描述,叶卡捷琳娜的尸体被凶手藏在公寓里的一个行李箱内,被发现时,她全身赤裸,喉部还留有被割伤的印记。

  《太阳报》透露,最先发现叶卡捷琳娜尸体的人是她的房东。此前,叶卡捷琳娜的父母因为一直打不通女儿的手机而开始担心,随后便联系了她的房东帮忙前去查看。

  据报道,在赶到叶卡捷琳娜在莫斯科佩列耶夫大街租住的公寓后,她的房东在一个行李箱内发现了这名年轻女博主赤裸的遗体。

  《太阳报》援引警方的话说,叶卡捷琳娜在喉部被割后不幸身亡,目前警方正在搜寻有关凶手的调查线索。

  此外,俄罗斯“gazeta.ru”网站28日援引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莫斯科侦查局发言人尤利娅 伊万诺娃的话说,“在对(叶卡捷琳娜的)尸体进行检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受害者的胸部曾受到刀伤”。伊万诺娃补充说,目前俄联邦调查委员会已针对这起案件提出刑事诉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