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票房破15亿 IMAX超票房超《动物城》成中国最高票房动画影片

2019-08-02 14:06:1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cfd8-iaqfzyw1369541.jpg

  《哪吒之魔童降世》IMAX海报

QQ��ͼ20190802140558.jpg

  哪吒

  8月2日,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第8天,中国内地累计综合票房突破15亿元!另据IMAX官方数据,《哪吒之魔童降世》截止到8月1日已在IMAX银幕上已取得9000万元的票房,成绩超越《疯狂动物城》,成为IMAX在中国最高票房的动画影片。

  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国内上映8天,目前票房已超15亿人民币,预计今日将刷新由《疯狂动物城》保持的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最高纪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