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申克的救赎重映 肖申克的救赎国内会重映吗

2019-08-02 14:2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肖申克的救赎重映 肖申克的救赎国内会重映吗

  四海网:《肖申克的救赎》是许多人心目中的最佳影片,迎来了25周年纪念日,宣布将在北美重映,在9月22、24、25日在部分影院上映,25年前在1994年9月23日上映。这部电影有一种震撼人心的感觉,安迪用19年逃出监狱,跨越时空,告诉我们人生永远不放弃。而在《悲惨的冉阿让》,《基督山伯爵》中,也存在长达19年的事件,这大概不是一种巧合和偶然,或许有着某种寓意。

  《肖申克的救赎》其中一句经典台词,一直鞭策我们,“瑞德,请记住:希望是好事,也许是世间最美好的事物,美好事物永不磨灭。”《肖申克的救赎》也是专业影评人士评出的电影历史上最伟大的100部电影,甚至观众把它排在《阿甘正传》的前面,可见它的影响之大。影评人承认虽然《阿甘正传》质量也很好,但是也因为题材励志,政治正确,多年之后承认《肖申克的救赎》才是真正的无冕之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