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幂刘恺威正式分家 刘恺威分得过亿房产

2019-08-02 14:23: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杨幂刘恺威正式分家 刘恺威分得过亿房产

  四海网:8月2日,媒体报道,去年12月离婚的刘恺威与杨幂,一直没有分割财产,现在有新消息指两人在今年5月正式分身家,刘恺威分到过亿元的物业。

  杨幂年少走红,近年出演的电视剧又大火,她身上有不少代言,赚得盆满钵满。

  报道指杨幂身家高达45亿元,但事实有没有那么多呢?这就要问杨幂了!

  但她这些年赚到的钱绝对不少。

  杨幂自己有吸金力,而她有股份的嘉行传媒,高峰期估值50亿元人民币,公司旗下有不少当红艺人,最红的是迪丽热巴,这些艺人也能为杨幂的财富增值。

  刘恺威跟杨幂结婚的时候,两人联名持有市值8000万的西半山宝城大厦,至今年5月,改由刘恺威单独持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