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十大夜景最美城市有哪些?世界夜景最美城市排行榜

2019-08-02 14:5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能拥有美丽的夜景城市,真真的是让人醉倒在这夜色之中,那是夜晚最美的风景!可以说世界上拥有美丽夜景的城市不在少数,但是你知道全球最美的城市有哪些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33.jpg

  1.纽约(美国)

  纽约位于美国纽约州东南部大西洋沿岸,坐拥大纽约都会区的核心地带,是一座世界级国际化大都市,也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中心。纽约在商业和金融的方面也发挥着巨大的影响力。纽约的金融区,以曼哈顿下城及华尔街为龙头,被称为世界的金融中心,世界500强企业中,有56家总部企业位于纽约。纽约时报广场位于百老汇剧院区枢纽,被称作“世界的十字路口”,亦是世界娱乐产业的中心之一。

  2.悉尼(澳大利亚)

  悉尼坐落在新南威尔士州的东海岸地区,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也是南半球社会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城市。悉尼拥有傲视全球的风景线,被誉为“全球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由于这里的气候极其怡人、洁净的环境、香甜的空气、高品质的生活,悉尼被评为是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悉尼同时也是全世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城市之一。作为国际著名的旅游胜地,悉尼以情人港、海滩、歌剧院和港湾大桥等标志性建筑而闻名遐迩。

  3.香港(中国)

  香港地处中国华南地区,珠江口以东,南海沿岸,北接广东省深圳市,西接珠江,与澳门特别行政区、珠海市以及中山市隔着珠江口相望,全境由香港岛、九龙半岛、新界等3大区域组成,是一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市。香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重要的国际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与纽约、伦敦并称为“纽伦港”,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