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手稿首次曝 光 丑萌哪吒已深入人心

2019-08-02 15:3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手稿首次曝 光 丑萌哪吒已深入人心

  四海网:8月1日报道 近日,2019最燃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首度baoguang主角哪吒部分设定手稿及视频,向观众呈现“黑眼圈”哪吒背后不为人知的“诞生”故事。无论体态、脸型、还是配饰等,每一版哪吒都截然不同。而最终“黑眼圈”的特殊设计,则是其自带的摇滚特性,与影片反叛的角色设定相契合。自上映以来,《哪吒之魔童降世》不断打破多项纪录。票房上,影片接连打破动画电影首日、单日、首周、单周、国产动画电影最高票房等一系列票房纪录。同时,影片在网络多平台获得高热度,登上微博、豆瓣、抖音等平台热搜第一,引起千万观众的热议。张碧晨、宋祖儿、章若楠等明星,更是纷纷扎起哪吒头助力影片上映。

  为感谢观众的喜爱与支持,导演饺子手绘了每一张破亿海报,并携部分主创人员开展全国路演活动,与观众面对面分享影片从零到一“诞生”的幕后趣事。截止目前,影片豆瓣评分8.7,淘票票9.6,猫眼9.7,口碑连续七日稳居所有在映影片第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