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乔家大院5A级景区被“摘牌”!乔家大院为什么被撤

2019-08-02 16:07:4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经济网

49.jpg

  7月31日,5A级景区乔家大院被“摘牌”。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8月1日景区正常运营,此次被取消质量等级,对景区票价暂未产生影响,成人票为138元。景区内,多数商铺正被清理。此前,乔家大院曾因商业气息浓、“原汁原味被破坏”而被诟病。

50.jpg

  作为乔家大院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唐凯,也曾饱受非议。唐凯1989年初生,在成为乔家大院实际控制人时,其年仅27岁。

  公开资料显示,唐凯2013年毕业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工程大学,2013年6月至2014年12月曾在武警部队当过排长。离开武警部队后,唐凯待业半年,此后便陆续成立了7家企业,累计出资额约1.4亿元,并在2016年3月拿下乔家大院公司45%的股权。

  随后,唐凯身后更大的财富也被媒体baoguang。根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唐凯之父为唐银龙,为山西华都集团董事长。该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煤炭销售、小额贷款、金融投资、慈善事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