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青蛙刷脸怎么用 微信青蛙刷脸使用方法

2019-08-02 16:5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信青蛙刷脸怎么用 微信青蛙刷脸使用方法

  四海网:微信青蛙刷脸支付是腾讯微信官方开发的收款盒子,青蛙支付是一款拥有8寸屏幕,体形小巧,3D摄像头兼具扫码和刷脸的功能,由微信支付金融级别的后台风控策略,为刷脸支付安全保驾护航。商户使用青蛙设备收款时,即插即用。

  微信青蛙刷脸支付怎么用:

  1、在首页点击刷脸支付按钮后,进入刷脸支付流程;

  2、首次使用的用户需要刷脸后输入完整手机号,后续使用当系统判定交易环境安全且为常客时,可享刷脸后一键确认支付的畅快体验。

  什么是青蛙支付:

  1、什么是青蛙支付全称微信青蛙刷脸支付技术,是腾讯微信官方开发的收款盒子;

  2、青蛙支付是一款拥有8寸屏幕,体形小巧,3D摄像头兼具扫码和刷脸的功能,商家使用该设备可即插即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