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绿灯底座上跳舞 低智商行为令人作呕

2019-08-02 17:2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2e86d9abb4406ca46ee0ad6c8b0a11ee.jpg

红绿灯底座上跳舞 低智商行为令人作呕

  四海网:现已查明:两女子在灵宝市某传媒公司网红孵化基地工作,7月31日中午1时左右,张某平(女,27岁,灵宝市区解放村人)、曾某鑫(女,29岁,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人)认为在红绿灯下跳舞“抢眼”,会吸引粉丝,于是由张某平着“校服”站在简易红绿灯底座上跳舞,曾某鑫在旁边录制视频。

  经审讯,该两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8月1日凌晨,张某平、曾某鑫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