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敖丙配音是谁 敖丙配音演员介绍

2019-08-02 17:32: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敖丙配音是谁 敖丙配音演员介绍

  四海网:哪吒敖丙配音是翰墨,动画中的敖丙既是哪吒的好朋友也是他要面对的敌手,敖丙的帅气脸庞与神秘性格俘获了很多人的芳心,而为这个角色献声的配音演员瀚墨,也被网友发现是一位长相非常清秀的小哥哥。

  敖丙配音翰墨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瀚墨曾为多款游戏、广播剧、动画剧集配音,但目前只为两部动画电影配音,《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第二部。

  今年25岁的翰墨,2016年在恩师陈浩,也就是《哪吒之魔童降世》配音导演的启蒙下进入配音行业,今年是他从事配音演员工作的第三年,作为一个没有公司的自由人,他坦言,自己被选中,其实也和泸州鬼才饺子导演关于这部电影的立意契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