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哪吒结局敖丙死了吗 哪吒会有第二部吗

2019-08-02 17:3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哪吒结局敖丙死了吗 哪吒会有第二部吗

  四海网:2019暑期最热的一部电影非《哪吒之魔童降世》莫属,剧中哪吒和敖丙这对cp也是圈粉无数,他们之间的关系有些复杂,既是朋友,又是敌人,还是“双胞胎”。

  哪吒和敖丙都来自于混元珠,元始天尊把混元珠炼成了魔丸和灵珠,原本灵珠应该转世投胎成为哪吒,应该是正义的化身,其使命是消灭魔丸,却因为申公豹捣乱让魔丸投胎到了李靖家,于是哪吒出生之后便成了众人口中的“怪物”。另一边的灵珠却被申公豹带走,和龙族的血脉结合,成为了龙族太子敖丙。

  哪吒从出生开始陈塘关的百姓就对他有偏见,就因为他是魔丸转世,大家就认为他不应该存活在这个世界上,应该被扼杀在襁褓中。但对于李靖夫妇来说,即使哪吒是魔丸,也还是他们的孩子,即使哪吒只有三年的寿命,他们也会想尽办法让哪吒快乐,李靖甚至还愿意用自己的性命来换哪吒的性命。

  哪吒虽然是魔丸转世,但是他的内心却是单纯的,他很愿意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很愿意融入大家,奈何因为百姓心中对哪吒有偏见,他们都惧怕哪吒,更不愿意自己的孩子和哪吒一起玩,所以说,哪吒是孤独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