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时捷女车家庭 背景 保时捷女黑历史被曝

2019-08-02 17:39:55来源:四海网综合

保时捷女车家庭 背景 保时捷女黑历史被曝

  四海网:重庆保时捷女子掌掴男子反被打飞帽子事件持续发酵。今日(7月31日),一名与保时捷女子李某相识多年的知情人称,李某年轻时就性格张扬,现在做土石方生意。

  李某十多年前搬到了重庆一个高档小区,其丈夫童某确为某派出所所长。对此,相关派出所及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分局均称“不方便透露”。

  此外,李某此前与其他司机发生争执的视频也一并流出,李某自称“出了名的飙车,红灯从来都是闯”。视频拍摄者称,李某因开车玩手机并线才与司机发生争执。

  网络知情人:保时捷女子性格比较张扬

  此前有报道称,7日30日,“重庆保时捷女子掌掴男子反被打飞帽子”引发关注。重庆警方通报称,女子驾车未按规定掉头,罚款200元,驾车戴帽子、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行为,扣2分,罚款50元,双方就纠纷达成调解协议。

  当事男子向记者表示,双方已于昨晚互相道歉达成调解协议。而对***女子为某派出所所长老婆一事,记者分别致电了当地警方及纪委,均未得到准确回应。

  今日(7月31日),记者注意到,有一张微信群截图在网上流传,其中一人在讲述保时捷女子的家庭情况,包括其丈夫职业、性格等。于是通过截图中所附电话与此人取得联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