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里的佛像怎么摆放 家里摆佛像风水禁忌一览

2019-08-02 17:4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里的佛像怎么摆放 家里摆佛像风水禁忌一览

  四海网:为了祈求平安和财富,不少家庭都有供奉佛像的习惯,供奉佛像不仅能得到佛像的庇护,还可保家宅平安。那么2019家中佛像如何摆放?来看看佛像摆放风水禁忌吧。

  2019家中佛像如何摆放?

  一、佛像要摆放在正确的位置

  在宗教气场学中分为三界,最高一界为天界,为神佛菩萨居住的区域,在此神佛菩萨才会法力无边,得展神通。凡间居家生活中的大门为风水第一重地,风水讲究千金大门四两屋,大门是来去之路,是一家之气的出入口。为此,在家居环境学中,佛像最宜摆放在客厅中央,面向大门口的方向。可起到庇佑家宅,护佑家庭成员每日出入平安的功效。

  二、佛像不可对门摆放

  在风水学中认为门的作用主要是纳气,住宅的大门也是住宅的纳气口,所以如果佛像正对着大门摆放,从大门外进入的风水气场直冲佛像之上,必然会将佛像的气场冲散,这样不利于佛像的聚气效应,所以绝对不能将佛像摆放在正对门的位置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