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被掐脖22秒 女子遭遇电梯惊魂太可怕

2019-08-02 17:58: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孩被掐脖22秒 女子遭遇电梯惊魂太可怕

  四海网:8月1日晚10点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济南高新区舜华街道北胡小区一电梯里发生惊魂一幕,女孩在乘坐时突然遭一名男子掐脖,在被掐20多秒后女孩最终挣脱逃离。

  8月2日上午,记者从高新公安分局了解到,***视频确实发生在他们辖区,目前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8月2日上午9点多,记者尝试通过发布视频的博主联系爆料人,但未获回应。根据***的监控视频显示,事情发生在7月31日下午4点11分左右,一名女孩和另一名男子同乘一部电梯。女孩手拿着一份文件正在玩手机,而男子在对面站着。

  记者注意到,男子的手一直按着电梯按键,时不时瞥一眼对面的女孩,随后男子站到女孩一侧和女孩挨着,女孩没有什么反应。没想到仅10多秒后,男子突然伸出双手掐住了女孩的脖子。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男子非常用力,女孩迅速反抗试图拨开男子的手,但没能成功。这时,电梯门突然打开,女孩为了防止电梯门关闭,用脚挡在电梯门之间,男子这才松开手,女孩趁机挣脱逃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