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奥运名单 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完整名单

2019-08-03 08:3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女排奥运名单 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完整名单

  中国女排出战奥运资格赛大名单+赛程出炉 中超让路 CCTV5全程直播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越来越近,郎平执教的中国女排将迎来一次小考,本周末,中国女排将出战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先后对阵捷克、德国和土耳其女排。作为奥运会女排卫冕冠军,中国女排需要通过这次资格赛的考验才能晋级正赛,四支女排国家队将进行单循环对决,第一名进军东京奥运会。

  中国女排刚刚公布了参加此次赛事的14人大名单,具体名单如下。主攻(4人):2-朱婷(队长)、9-张常宁、10-刘晓彤、李盈莹;副攻(4人):1-袁心玥、7-王媛媛、14-郑益昕、17-颜妮;接应(2人):6-龚翔宇、8-曾春蕾;二传(2人):11-姚迪、16-丁霞;自由人(2人):15-林莉、18-王梦洁。

  从大名单看,朱婷、张常宁、袁心玥、丁霞、颜妮、龚翔宇等绝对主力悉数入围,2000年出生的小将李盈莹已经站稳脚跟,福将刘晓彤入选,郑益昕和王媛媛得到了锻炼机会。刘晏含的落选稍显意外,但也在情理之中。因为三个对手的实力相对不强,只要土耳其值得特别重视。郎平指导还是希望在晋级的同时,给替补和年轻球员更多锻炼机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