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时捷女自行车版 大妈逆行撞人挥伞打人遭反击

2019-08-03 08:53:0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dcc451da81cb39dbd22e5965e27e3021aa183087.jpeg

  红衣女子持伞向对方挥打过去后,男子下车反击。视频截图

  8月2日,一段女子骑自行车与他人相撞后挥伞打对方,最后发展成互殴的视频引发关注。广东揭阳砲台派出所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员称,7月30日下午有类似警情发生,警方正处理。

  一段时长2分钟的监控视频显示,7月30日17时42分左右,一红衣女子正在骑自行车,右手持有一把长柄雨伞。过程中,一名男子骑车相对而行。当两人距离逐渐缩短时,男子刹车停下,女子随后撞上。后女子挥起手中雨伞,向男子打去。当事男子先是用手臂挡住,后将女子拉下车殴打对方。女子起身拾起雨伞还击,男子随后夺走雨伞向女子挥去。有网友将此事件称为“保时捷女司机自行车版”。

  今日下午,揭阳砲台派出所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7月30日17时许,辖区内确有两人骑自行车相撞后发生肢体冲突的警情,当事人当日报警,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