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夜间消费地图 北上广深堪称不夜城

2019-08-03 10:38:2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夜间消费地图 北上广深堪称不夜城

  四海网:根据淘票票的统计数据。19点-21点观影高峰期间,观影最活跃的5大城市分别为广州、上海、深圳、北京、杭州。根据大麦网的数据,截至2017年8月,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为全国演唱会消费前四的城市。

  乐刻健身提供的数据显示,最喜欢夜间健身的城市依次是重庆、杭州、上海、武汉和北京。线上夜间消费,北方城市也是远弱于南方,京东提供的数据显示,夜间订单量城市前三分别为上海、深圳、北京;

  夜间订单量同比增速最快的五个城市,分别是深圳、惠州、上海、重庆、广州。南北夜经济差异与气候因素、消费理念和文化习俗方面的差异都有关。近期发展夜经济补课最有迫切性的也是北方城市。你认为哪个城市才是中国真正的不夜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