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甜瓜与火箭分手内幕 安东尼遭抛弃另有隐情

2019-08-03 11:1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甜瓜与火箭分手内幕 安东尼遭抛弃另有隐情

  四海网:北京时间8月3日,卡梅罗-安东尼今天接受了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的专访,并且首次公开披露了他和火箭队分手的细节。

  上赛季,安东尼在火箭队打了10场比赛就被弃用,并引发外界的热议。时隔近一年之后,安东尼主动要求接受斯蒂芬-A史密斯的专访,并且首次公开披露了他和火箭队分手的细节。

  “我来这里是为了帮助球队,让我知道我该做什么。但是有一天,他(莫雷)走进来对我说:‘听着,这里已经不需要你了。’”安东尼说道,“我当时的反应是:‘你在说什么呢?’”“他说:‘不,这并没有奏效,你必须搞清楚你应该做什么。’‘但是我明天还有一场比赛要打。’然后他说:‘不,你明天不会上场。’”

  “之后我们进行更深的交谈,他说我进不了轮换阵容。我的反应是:‘你想告诉我,我进不了9人轮换阵容?’”安东尼继续说道,

  “我已经接受了替补角色。这对我来说很难,但是我接受了。现在你却说我进不了9人或者10人轮换阵容,这已经不是简单的篮球原因了。”

  安东尼相信,他被火箭队弃用不只是篮球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