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哺乳期妈妈吃些什么更有营养?哺乳期营养食物推荐

2019-08-03 11:4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哺乳期妈妈吃些什么好?哺乳期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关键的,这不仅关系到女性的本身的健康,更是关系到孩子的营养状况,那么哺乳期的妈妈们吃些什么才能更好的补充营养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7426.jpg

  1.香菇猪蹄汤

  这款食谱有下奶的作用,尤其是猪脚,有非常好的催乳效果。搭配香菇煮汤,更是味美有营养。所以,如果哺乳期妈妈泌乳不足的话,可以尝试着用香菇炖猪脚,这是一款帮助女性恢复身体,滋养身体的好汤。

  2.鲫鱼汤

  鲫鱼当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以及钙质和磷等矿物质。在制作这款汤的时候,可以加入葱,帮助妈妈催乳,营养美味。但是,如果哺乳期妈妈怕鱼腥味,还是选择猪脚汤比较合适。当然,喜欢吃鱼的新妈妈就可以尝试这款鲜美的鲫鱼汤了,另外,在做这一款汤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鱼肉的新鲜度,不仅影响的是口感,而且也会影响到催乳的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