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魔道祖师第二季羡云篇回归播出更新时间 边江阿杰将继续精彩声演

2019-08-03 14:28:31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8月3日,腾讯视频官方微博宣布动画版《魔道祖师》第二季《魔道祖师羡云篇》回归,将于今天中午12点独播上线,首日更新3集,此后每周六更新。动画版《魔道祖师》与肖战、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均改编自墨香铜臭的小说《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前尘篇》由企鹅影视和视美影视联合出品,于2018年7月9日开播,10月16日播出最后一集,主要讲述“夷陵老祖”魏无羡16年前的前尘往事。该剧播出后,凭借精良的制作和浓郁的国风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在豆瓣网上评分高达8.9。

  从目前公布的《魔道祖师羡云篇》预告片来看,“羡云篇”将承接“前尘篇”的时间线,会呈现“不夜天大战”、魏无羡小时候在云梦莲花坞的故事、江厌离与金子轩的爱情等内容。动画版《魔道祖师羡云篇》依然由边江、阿杰分别声演蓝忘机、魏无羡,而边江同时也是《陈情令》中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的配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