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宇春七夕一日餐厅 李宇春七夕餐厅是怎么回事

2019-08-03 14:5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宇春七夕一日餐厅 李宇春七夕餐厅是怎么回事

  四海网:8月2日上午,李宇春疯狂工作室发布微博,称主理人精心筹备的七夕一日餐厅已经就位,8月7日,就等你来~

  李大厨陪你们过七夕,网友们得到这样的消息后甚是激动,还有小伙伴问到有直播吗?如果有直播真的是超爱啦,粉丝应该不少的。能去到那里的人或许是幸福的吧,祝福~

  “始终没学会的浪漫,变成了一蔬一饭。”这句歌词来自李宇春的新歌《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欢你》,春春发现不善言辞的父亲将全部的深情和浪漫都隐藏和倾注在了与母亲平淡生活的一蔬一饭中,遂写下了这首动人的歌曲。天底下最伟大的爱。莫过于父爱和母爱,这样的爱是永远的伟大的,人生中无法忘怀的爱。

  听这样的歌能从心里感觉到很甜,心里会发出幸福开心的声音。有兴趣的小伙伴真的可以去听一下,一种很轻松、愉悦、幸福的感觉。

  8月7日,李宇春共同策划发起七夕一日餐厅,即将营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