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余城出台控烟 这些城市被称无烟城市

2019-08-03 15:27:4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余城出台控烟 这些城市被称无烟城市

  四海网:7月底,张家口、武汉两城相继通过了本地的控烟条例,自《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在中国生效后,全国至少20余城市已制定或修改地方性控烟法规。在已出台的政策中,不少城市都将控烟范围延伸至了室外公共场所,同时也加大了处罚力度。

  武汉、张家口出台控烟令 全国20余城已推地方法规

  据不完全统计,自《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在中国生效后,上海、杭州、广州、天津、克拉玛依、银川、哈尔滨、鞍山、绍兴、兰州、深圳、长春、唐山、南宁、西宁、青岛、北京、福州等城市制定或修改了地方控烟法规,这些城市也被外界称作“无烟城市”。

  伴随张家口、武汉两城相继通过本地“控烟令”,全国“无烟城市”的数量已有至少20余个。

  据报道,此次新通过的《武汉市控制吸烟条例》经过多次审议、修改,旨在加大控烟力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