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内马尔退出训练是怎么回事 内马尔为什么退出训练

2019-08-03 15:52: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内马尔退出训练是怎么回事 内马尔为什么退出训练

  四海网:在莱昂纳多出任巴黎新任体育总监之后,他和内马尔的关系就非常糟糕。如今,两人甚至形同陌路。在昨天训练结束后,这两人在擦肩而过时,甚至互不理睬。

  在训练结束后,内马尔和队友有说有笑。走到莱昂纳多身边时,内马尔弯腰拿起一瓶放在地上的水,然后直接走远。莱昂纳多先是慈爱的拍打着内马尔身旁一名巴黎球员,然后又和多名巴黎球员拥抱。但在内马尔和莱昂纳多之间,却没有任何言语甚至眼神上的交流。

  在昨天的训练课中,内马尔射门时受了轻伤,提前5分钟结束了训练。在巴黎中国行期间,内马尔始终被排除在俱乐部比赛名单之外,而且他也不太愿意参加巴黎官方的商业活动。《每日体育报》指出,巴黎对内马尔态度感到非常不满,巴黎对他的容忍度正在渐渐下降。

  《每日体育报》还指出,巴黎将会在下周正式确定内马尔的未来。内马尔是走是留,届时将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巴黎队友们倒是都希望内马尔留下,姆巴佩已经公开表态“当然希望内少留队”,卡瓦尼也表示“我和内马尔之间有过一点小问题,但远没有媒体报道那样夸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