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志玲丈夫秀中文 网友呼唤林志玲夫妇合体

2019-08-03 15:57: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林志玲丈夫秀中文 网友呼唤林志玲夫妇合体

  四海网:近日,林志玲的老公Akira在自己的FB上上传了一段视频画面,并且全程秀中文哦,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了。这也是黑泽良平在与林志玲婚后首次与中国的粉丝们的问好,所以粉丝们前来捧场了。

  当天Akira在视频中讲到:大家我,我是Akira,我们的演唱会即将开始,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我们希望以后能够办亚洲演唱会,谢谢中国粉丝们的支持。

  画面中的Akira一身格子衬衫,波浪头发,皮肤黝黑,看上去十分的帅气,并且不少粉丝们都指出了,这样的Akira真的是超man的哦,网友们也是呼叫志玲姐姐:你教的中文教的不错哦。看来老婆大人教中文,Akira学习起来就是很快了呢。

  不少粉丝们也是调侃我们中国的女婿就是很聪明,希望以后要来中国办演唱会哦,最好和志玲姐姐能够合体就最好了。林志玲和老公Akira婚后椅子没有合体,如果能够在演唱会上合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