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暴雨后街头现鳄鱼 印度街头鳄鱼肆虐太吓人

2019-08-03 16:2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2f837f8d09b068c0b2a11ef4e19f65e1.jpg

暴雨后街头现鳄鱼 印度街头鳄鱼肆虐太吓人

  四海网:一场暴雨过后,印度古吉拉特邦瓦杜达拉市的街头被一批不速之客“占领”——积水的街道上出现了“闲逛”的鳄鱼。

  据《今日印度》8月1日描述,瓦杜达拉市7月31日曾遭暴雨侵袭,虽然充沛的雨水缓解了夏季的炎热,但同时也让该地区遭受了洪涝灾害——瓦杜达拉和附近城市的多条道路现已完全被积水淹没。

  《今日印度》透露,更糟糕的是,由此引发的洪水还让大批鳄鱼涌入了该地区,对当地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不仅如此,印度“one india”新闻网1日披露一则视频显示,这些不速之客还威胁到了街道上的动物居民。

  该视频显示,在瓦杜达拉的一条街道上,积水淹没了两只黄色小狗的腿部。然而,令人惊悚的是,在它们身后,有一只露出半个头的鳄鱼正悄悄靠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