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经纪人疑暗讽海清 直指海清戏霸耍大牌

2019-08-03 16:40: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经纪人疑暗讽海清 直指海清戏霸耍大牌

  四海网:近日,海清在FIRST青年电影展上,与姚晨、梁静、马伊琍等共同发表“女演员宣言”,表示中年女演员生存空间太小,呼吁年轻导演给她们一些拍戏的机会。

  海清表示:“我们是一群非常热衷表演的女演员,但市场、题材常常让我们远离优秀的作品,甚至从一开始就被隔离在外。”这段发言引发广大网友热议,大部分都是同情她们的。

  2019年8月2日,资深经纪人冯杏在朋友圈发表长篇言论,讨论行业现象,疑似暗讽海清:“任何行业都会面临新老交替,这是必然,如果感到落差,那就是心理失衡。”

  冯杏表示:“您当大女主时,有否体谅他人?有否把戏份给中老年演员均衡?有否不指定某男主?”“女性中老年角色每天剧组都有空缺,但不是女一号、女二号,想一直雌霸天下,那确实没戏。”

  冯杏还暗讽海清耍大牌,开创带编剧进组的先河。海清有没有耍大牌,有没有带编剧进组,有没有指定男主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