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怎么调整还款日 支付宝调整还款日设置步骤

2019-08-03 17:3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支付宝怎么调整还款日 支付宝调整还款日设置步骤

  四海网:支付宝对外宣布开启花呗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根据规定,满足一定条件的花呗用户,可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一年只能调整一次,需用户自行手动调整。

  据悉,花呗还款日的设置方法为打开支付宝应用,进入花呗,选择“我的”,后选择“还款日设置”即可。而出账日也随着还款日的变化而变化,例如,还款日为15日,对应的出账日为5日。另据支付宝介绍,现在预约,今年10月生效。

  在支付宝官方确认这一消息后,“支付宝调整花呗还款日”登上微博热搜。有网友表示:“这样就可以在发工资后还花呗,不用使用其他金融方法来回倒腾。”

  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一款“先消费、后还款”的消费信贷产品。在消费时,用户可以使用花呗的额度,享受最长41天的延后还款或最长12期的分期还款体验。据公开的资料显示,花呗用户中,三分之一的用户年龄在30至40岁之间,花呗的不良率低于1%。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