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醉酒男曝神秘身份 自称唐朝皇帝李世民

2019-08-05 09:49:07来源:四海网综合

醉酒男曝神秘身份 自称唐朝皇帝李世民

  四海网:7月30日凌晨,今日热搜永兴派出所警察巡逻经过北区崇德路与北兴街口时,远远就看见一名男子竟坐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岛上。因担心其安全,巡逻警察便上前试图劝导。刚靠近该男子,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对方显然已经喝醉。

  “你的身份证件呢?”当警察要求其出示证件查验身份时,男子回答道:“讲出来会吓到你!”他见警察一脸疑惑,又继续说道,最新热搜榜醉“我的名字叫李世民,唐朝皇帝......”

  在警察的仔细询问下,原来该男子姓吕,名字与“李世民”谐音。所幸,最后该男子由其家属带回,酒男曝神秘身份平安收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